爱糖也爱刀/胡霍景卿/楼诚爱/顺懂/老干部一生爱/懂儿也是老干部/学着AU依旧不ABO
 
 

苏医生的烦恼

我姓苏,杰克苏的苏。

我是一名医生,而且是一部相当火热的偶像连续剧里的资深医生。

以苏某的姓氏和地位,本该是有一番作为的。

可惜我在这个世界,一直是以口耳相传的形式出现的,即使我在大家的嘴里出现的频率如此之高。

苏先生,苏医生,苏某,苏太太的丈夫。

不仅出场的机会没捞着,甚至连个全名都没赚到。

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。

对此我相当烦恼。

 

 

 

我是一位医术高超的医生,也是一位私人家庭医生。

我的工作是负责主角全家的日常健康和突发身体状况,比如说头疼脑热,口眼歪斜,伤筋动骨什么的。

有明公馆那么一大家子相互作妖,一集都闲不下来的人,照理说我的曝光率应该是非常高的。

比如我们的明楼先生有病,还是长期的顽疾,头疼病。

这件事最初让我欢欣鼓舞了一阵。

 

 

可是没想到,治疗明先生的顽疾的唯一药品居然是阿司匹林。

是的,你没听错。有病不看病,却记得药不能停。

我认为这就是典型的讳疾忌医。

后来才发现,他只是讳疾忌苏。

事实上他真正的特效药就是他的弟弟阿诚。

什么也不说了。

 

人艰不拆。唉。

 

 

不过,天生我材必有用,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的。

一段时间之后,我发现一个更好的露脸机会,更换我的业务范围。

怎么说呢,明家似乎是有些特殊的嗜好的。打屁股,跪祠堂,兄弟之间互撕……这些众所周知的家族习惯,时间久了难免会落下点后遗症。

不,这并不是我期待的,作为一个专业的家庭医生,我只是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,花了大量的时间修习了骨科知识。

我想,这次我一定会有出场机会的。

没想到,我又错了。

我不知道雷声大雨点小也是一种情趣,我不知道跪祠堂也能变成彩衣娱亲的一种。

我不知道,你们兄弟打着打着还能打成对口相声。

你行,明会玩。

 

 

 

 

天生我材必有用,我还是相信天无绝人之路的。

随着剧情的发展,我发现一个更有前途的方向。

作为本故事的武力担当,阿诚先生不仅功夫了得,还特别负责了“冲动行事”“受伤受虐”“杀人放火”等火线任务。

既然要冲锋陷阵,受伤是免不了的。再加上。全世界都知道他和他大哥这位大主角的关系。

我觉得我的机会又来了。

   内科,伤科。我废寝忘食,挑灯夜读,终于小有所成,单等着华丽的大幕为我拉开。

结果,我又错了。

枪伤,你他妈也能原地复活满buff??

 

隔着明公馆的窗户看你们柔情蜜意兄友弟恭。

我只能默默收拾好医疗工具(和即将爆出来的粗口)消失在寒风中。

苏医生心里苦,但是苏医生什么也不说。

 

 

 

天生我材必有用,我依旧是相信天无绝人之路的。

 

自从我太太再次强行出镜,为明家小少爷保媒拉纤,还成功牵手成功之后。

我意识到妇产科也是不错的科目,并恍然,这个戏是有女主的啊。

遍阅医书,刻苦钻研,我很快掌握了一身高超的妇科医术。

被誉为“妇科圣手苏”。

 

然而,现实是残酷的。

结局,你们都懂的。

 

不说了。

 

 

 

我命由我不由天,我始终是相信天无绝人之路的。

听说肛肠科也是不错的,待遇优厚,前途无量。

我决定去试试了。请大家祝我好运。

 

这次我一定会成功。

+END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@墨水   TO:一位永远没有名字的医生。


仓促的祝福,大写的生日快乐

复习加油,考试加油。

天生我材必有用,我们等你得胜归来。


21 Aug 2016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合鸟主飞得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