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糖也爱刀/胡霍景卿/楼诚爱/顺懂/老干部一生爱/懂儿也是老干部/学着AU依旧不ABO
 
 

【楼诚】那些大家都知道的明家日常

前边是小甜点。

后边,还是甜点。

被本合鸟主刀片吓怕了的朋友,可以放心食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一)
明台:大姐,救我!
明台:阿诚哥,救我!
明台:大哥!救我!!

阿诚:大哥,明台被疯子带走了。
阿诚:大哥,大姐被梁仲春带走了。
阿诚:大哥,明台被汪曼春的的人带走了!

——疑似拿错《西游记》剧本的明家兄弟。

(二)
明镜:你不过是我家明楼翻过的一本书。
明镜:两个人,就像前世有缘似的!
明镜:年纪呢,比你大上一点。
明镜:女大三,抱金砖。
明镜:是时候给你说门亲事了。
明镜:我们明家,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啦?

————镜大姐婚介所,不差钱。

(三)
明楼:明家的事,我还是说了算的。
明镜:啪。
阿诚:啪。
明台:啪。
如果感到幸福大家一起拍拍明长官的脸,啪啪啪。

——关爱月半脸俱乐部。

以下才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减肥的那些日常

明楼是最近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真的胖了。
首先是西装裤扣子扣不上了,就算扣上了坐下去的时候也很不舒服。万能管家阿诚说没事,悄无声息的把扣子拆了,往外挪了两分。

后来又挪了两分。

现在明楼最喜欢的那套西装终于还是穿不上了。

连衬衣扣子都扣不上。

这下明长官不是一点半点的郁闷,他把阿诚叫进来,劈头盖脸的训斥。

阿诚一摊手表示无辜。
我把长官饮食起居伺候的妥妥帖帖又有什么错?
再说胖点怎么了?不是很有气势么?左右就是个汉奸头头,膀大腰圆总比尖嘴猴腮像个瘪三强。

明长官气结。

不过长官不愧是长官,城府和自制力都不是一般人可比。到了嘴边的脏话就能生生咽回去,眼一眯话锋一转。

晚上把你压坏了也不怕?

阿诚这两年脸皮厚度也见长,死猪不怕开水烫。
不怕,瓷实。

明长官瞬间脸都绿了,阿诚又补上一句。
抱起来手感好,软和,舒服。

后来明楼在饭桌上提起减肥这件事,明镜当时就不乐意了。

我们明家是要破产了还是怎样?连口饱饭都吃不起了?传出去也不怕人笑话!
明楼立马陪笑,说我这不是也为了自己健康着想吗?

你就是不让人好好吃顿饭!行,要饿肚子你自己饿,别拉上家里人陪你就行。有本事,就饿上十天半个月!明台,阿诚,多吃点!

明楼哭笑不得。
不过flag已经立下了,此后一周,明楼一顿饱饭都没吃过。
腰围是的确有减少,但到了第八天头上,明楼坐在饭桌上,面有菜色。

大姐有点心疼,说要不算了吧?
明台一脸幸灾乐祸,别别别,姐,大哥一直坚定意志是全家楷模,你可别坏了大哥的大计,回头还埋怨我们呢。
明楼也不生气,有火也饿得发不出来,只是强笑着镇定的摆了摆手,回书房面壁去了。

到了半夜,阿诚揣着一袋子包子抹黑跑进来,被明楼义正言辞拒绝了。

大姐不知道的。
明楼摇头。

明台也不知道的。
明楼还是摇头,表情上似乎有点挣扎。

大哥,这包子是我亲手包的。你要真不吃,那我可拿走了啊。

明长官夺包子的时候,多年不练的擒拿格斗都用上了。

在一边看着大哥狼吞虎咽,阿诚体贴的倒了一杯热茶,语重心长的劝他。
大哥,我不得不说,你吃的一直不算多,只不过是今时不同往日,没有作战训练时运动量大,消耗太少了。

明楼塞了一嘴包子,没工夫回话。

何况……新陈代谢的问题。你懂的。

明楼被包子噎了一下,瞪了阿诚半天才骂出一句。
胆子不小,你是嫌我老了?!

不敢!自然界的自然规律嘛,你也是时候让年轻点的………哎哎?大哥!你……住手……

明长官才不理会阿诚的自然规律呢。
吃饱了力气有了,也好教教弟弟,弱肉强食的自然规律。
既然要新陈代谢,自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咯。

+END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手丢两篇以前的“日常”,感觉天天都在写明家日常?

【楼诚】家规

【楼诚】宠物

以及与上文有关的  【楼诚】大衣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主页君辛苦,周末愉快

18 Dec 2015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2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合鸟主飞得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