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糖也爱刀/胡霍景卿/楼诚爱/顺懂/老干部一生爱/懂儿也是老干部/学着AU依旧不ABO
 
 

【楼诚/双明】入侵(现代AU) 03

一切不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,都是耍流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文


挂了电话,明楼走过去,挨着明台坐了下来。

“打完了?大姐的谆谆教诲很过瘾吧?”明台盘着腿坐在沙发上,握着游戏手柄头都不抬,玩的不亦乐乎。

“还说,还不都是因为你个小兔崽子!”明楼有点咬牙切齿,压低声音骂,“明天给我滚回学校去,再回来我打断你的腿。”

“不行,学校食堂那么难吃,我会得胃病的,我要是生病,你也不好跟大姐交代吧,我亲爱的大哥?”

 


明台说完这句话,等了半天居然没等到明楼怼他,有点意外的扭头看了一眼。只见自己的大哥正紧锁眉头,陷入沉思。


“怎么啦?大教授也会有烦恼?说出来小弟帮你参详参详?”


“明台,你们现在的大学生,一般……”明楼一脸深沉,点起了一支烟,抽了一口,“都是怎么谈恋爱的?”



 

“哈?”明台正在玩一款网球游戏,差点没把手柄掉地上,“我了个去大哥,大姐说你十二岁就会把小姑娘往家里领了,二十多岁做那些偷鸡摸狗的事,哪回不是用好吃的诱骗我给你把风?现在中年危机,居然问我怎么把妹?”

“业精于勤荒于嬉……”明教授一脸痛定思痛,“这两年醉心其他业务,手生,手生。再说了,现在是知识大爆炸的年代,总有跨领域的东西,但凡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查阅到的教科书式套路,没有必要花精力时刻更新。这不还有你嘛。”

“大哥,你是不是把弟弟我当百度?”明台嘴角抽搐了下,默默把目光挪回游戏上,又打了两个回合,深吸一口气,似乎是恢复了镇定,“能把这么不要脸的话说的这么理直气壮,我只服你。”

“承让,那就麻烦你告诉我答案吧。”

“自然是……”明台发狠按了两下手柄,电视屏幕上出现了“winner”的画面,他扔下游戏机空挥了两下手臂,吹了声口哨,“直球咯,我们现在的年轻人,讲究的是效率,越直接越好。本少爷给你示范一下,看好了。”

 

明台边说边拿过自己的手机,拨了个号码。


明楼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静静在一边看着。要说他这个弟弟,样貌人品聪明才智都是一等一的,又正是贪玩的年纪,虽然现在死宅在家,连学校都不怎么去,但时不时半夜溜出去夜不归宿他是知道的。


话说回来,谁没年轻过呢。不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偷偷往他钱包里塞Condoms,这个监护人兼大哥也算是兢兢业业仁至义尽了。

 


“喂,曼丽吗?我明台啊,上次微积分考试坐你旁边那个……”

“那还用说,自然考过了,于大美女给我的答案怎么可能考不过?”

“不不不,是我该请你吃饭,地点你挑,本少爷买单,嗯,嗯?啊,不如这样吧……”

明台清了清嗓子,扫了明楼一眼,口型是“看我”。明楼隔着手机都已经听到那姑娘笑的花枝乱颤的,不禁竖起耳朵屏息凝神。

“我前些天中奖,得了希尔顿蜜月套房的免费入住,我一个人也没什么意思,借花献佛,有没有兴趣一起来啊?”

 


等明台丢掉电话,比了个胜利的手势,这边明楼的表情都凝固了,满脸的世界真奇妙。

“那姑娘同意了?”

“废话,本少爷出马,马到功成。”

“你真去啊?”

“随便说说,到时候有时间有兴趣再说吧。”

 

明楼尴尬的咳了一声,摇了摇头:“你这在以前,是会被打的。”

 

 

“安心啦大哥,都是成年人,你情我愿的事。”明台把注意力放回游戏上,“接下来该你了,是哪位无知少女要落入虎口啊?”

 


厨房里传来的一声“开饭了”终结了兄弟二人的谈话。

七八个菜,还有汤,满满一大桌。阿诚上完菜一边擦手一边客气的准备告辞。被明楼拦了下来。

“你看这么多东西,我们俩也吃不完,不如一起吃了再回去?”



阿诚思考了一下,也没推辞,大大方方坐了下来,主动给两个人盛饭。这期间明台早开启了风卷残云模式,吃得欢快,边吃边感叹,“还是刚出锅的菜好吃啊,阿诚哥,雇你这样一个专属大厨得多少钱?我觉得我都舍不得让你走了!”

“没问题啊,喜欢的话我可以每天来。”

 

明楼心里暗暗得意,心想到底是自己的亲兄弟,有默契,有能耐。二来,莫不是自己的人格魅力不可抵挡,这事情就能如此顺利?转头看看阿诚的表情,笑容腼腆,吃得斯文。

 

“其实明先生说的对……”感受到明楼略显炙热饱涵期待的目光,阿诚笑容更大了一些,“我算了一下一个月三十天上夜班,是拿不到这么多加班费的,给你们做晚饭,花不了多少时间,一个月多600,很划算。”
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就凑成四人麻将

25 Mar 2017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合鸟主飞得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