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糖也爱刀/胡霍景卿/楼诚爱/顺懂/老干部一生爱/懂儿也是老干部/学着AU依旧不ABO
 
 

【伪装者/楼诚】明家人人都有病

你好,请问你找谁?

我?我是阿香,我是明家的首席女佣,请问您到底找谁?

不不不,明家不需要其他的佣人,大小姐说了,有阿香一个就够了。如果桂姨不是阿诚哥的养母的话,大小姐也是不会让她留下来的。

唉…?我好像说错了什么……

请您赶快走吧!阿香还要去做事呢!

走走走!你想打探明家的事,阿香是一个字也不会说的!阿香是个有职业道德的女佣!

 

神马?你的目标是明家少爷?!

不行不行更加不行!

阿诚哥是大少爷的,大少爷是阿诚哥的!连汪大小姐都插不进来,你就别做梦了!

唉…………?我好像又说错了什么……

 

总而言之你还是走吧。

不要躺在我家台阶上!

放开阿香的鸡毛掸子!这个是大小姐要用来打大少爷的!

放开笤帚!那个是大少爷……

 

好好好好吧!我不怕告诉你哦!明家人人都有病的!

病的很重!

很可怕的!真的!

 

 

真的!大少爷……不!不对,不是头疼病,是一种叫做“脸大综合症的”怪病,眼看着脸一天比一天大了。

嗯,就像被打的一样,不过大少爷那样的人物,谁敢打他啊?除了大小姐。

当然大小姐一般是打腰打背打屁股,反正都是看不见的地方,而且大小姐也不会下狠手嘛。

所以这病还真是怪病,连苏医生都不知道怎么治呢。

传染不传染?我不知道。

反正大少爷每次说完“明家还是我说了算的。”过不几天脸就一定大一圈。

对了,大少爷还有“到了节气必须写字综合症”。

别问我那是什么东西,反正就是……现在客厅里贴满了大少爷写的节气诗呢。

阿诚哥和小少爷还必须在下边写上一个“赞”字。

阿香不会写字,不然也要去写个赞的。

 

 

你说这不算病?

那阿诚哥还有“奔跑尖叫综合症”哦。

没听说过?

其实我也只见过一次,阿诚哥被小少爷追得边跑边叫,那声音……啧啧,在我们农村,十里八村都能听到吧。

嗯,叫得完全停不下来,阿香整整一天脑子里都嗡嗡响呢。跟过年放鞭炮之后差不多。

后来?后来阿诚哥就学会了开车。大少爷禁止阿诚哥跑步了……

大少爷说这种叫声最好只在一个地方出现。

我哪知道啊。

 

要是这个你还不怕啊?

嗯,小少爷还有“撩汉子综合症”。

那个啊,可怕着呢!

多可怕?其实阿香也不知道,这个病是大少爷说的,上次吃饭的时候,大少爷狠狠的教训小少爷呢。

不过小少爷倒是笑嘻嘻的不以为然。

不过病人一向都不会觉得自己有病吧。

苏医生说这样才严重。阿香有问过要不要吃什么药,但是阿诚哥说这个基本上是不治之症。

唉,麻烦着呢。

 

行了,你已经知道的够多了,可以走了么?

 

你说大小姐?

大小姐“护弟综合症”你不知道么?

大小姐要是知道你在这里打探这么多他们的消息,会拿鞭子抽你的哦!

……你在写什么?

喂!你都记下来了是不是?!

你别跑!你给我站住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只是一个脑洞


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病

我也来凑个热闹,看到关键词突然就引发了这个脑洞。

09 Dec 2015
 
评论(9)
 
热度(1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合鸟主飞得高 | Powered by LOFTER